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恩比德复出以后,我们会很可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4月7日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76人以132-130险胜骑士。赛后,76人新秀本-西蒙斯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询问西蒙斯,当中锋乔尔-恩比德复出以后,球队能够做到什么,西蒙斯答道:“我们会很可怕。”

  76人前锋罗伯特-科温顿也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13连胜的感受:“能够取得13连胜,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在赛季刚开始时候的表现,很多人都不会想到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我们相信自己,拼尽全力,建立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最终帮助我们走到现在。”

  本场比赛,西蒙斯上场36分钟,得到27分15篮板13助攻4抢断;科温顿上场36分钟,得到11分4篮板3抢断。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