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西蒙斯稳居首位 米切尔塔图姆排二三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榜,费城76人队的西蒙斯凭借稳定发挥继续占据头把交椅。犹他爵士队的米切尔连续10场得分20+,他继续位居第二。虽然塔图姆的表现有所起伏,他仍然占据第三位。洛杉矶湖人队的库兹马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杰克逊排名四五位。


  1.西蒙斯(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76人队状态正佳,他们已拿到12连胜。在恩比德缺阵时,西蒙斯挑起了领袖重担来引领球队。目前,西蒙斯在篮板、助攻和抢断三项数据上都领跑所有新秀,他场均得到8.1个篮板、8.1次助攻和1.7次抢断。西蒙斯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个单季得到1200分、600个篮板和600次助攻的新秀,第一个有此表现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

  2.米切尔(2)

  米切尔依旧是爵士队里最为稳定的一个得分点,他已连续10场得分20+,这期间场均得到24.8分。爵士队的排名已跃居西部第4,米切尔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常规赛的最后关头,米切尔需要继续出色表现来帮助球队,爵士队最需要的就是先确保季后赛席位。

  3.塔图姆(3)

  在做客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里,塔图姆只得到8分,这是他自3月4日以来第二次得分没有上双的比赛。作为一个新秀,塔图姆的发挥相当稳定,在进攻端给绿衫军的贡献越来越大。随着球队已宣布厄文赛季报销,塔图姆就成为球队季后赛里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他要用更出色的表现来帮助球队。

  4.库兹马(4)

  英格拉姆遭遇脑震荡缺席,库兹马再一次回到首发阵容,他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过去4场比赛,库兹马场均得到21分和6.8个篮板,他依旧是湖人阵中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在湖人队经过加时赛掀翻马刺队的比赛中,库兹马得到30分和5个篮板,加时赛里正是他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

  5.杰克逊(5)

  布克沃伦的受伤缺席让杰克逊充分受益,他得到足够多的表现机会。过去4场比赛,杰克逊场均23.8分,有46%的投篮命中率,他在进攻端的效率越来越高,在太阳队中发挥着稳定的作用。经过本赛季末段的锻炼,杰克逊下赛季有望在球队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更多关于"新秀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