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林斯23+5比尔空砍32分 老鹰逆转奇才结束2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3胜57负)成功反弹。虽然比尔得到全场最高32分,但普林斯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多西得到22分,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12-0的小高潮一举反超,老鹰队在客场以103-97击败华盛顿奇才队(42胜38负)。老鹰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遭遇4连败。


  老鹰队的普林斯得到2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多西得到22分,戴德蒙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泰勒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7分和9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3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波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戈塔特得到6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奇才队的沃尔休战,萨托兰斯基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主,双方也几次战平,16平、18平后史密斯跳投命中让奇才队再次领跑。克里夫兰还击三分,弗雷泽跳投命中,奇才队以22-21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队又战成23平、28平,多西命中三分,戴德蒙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40秒时老鹰队以38-28领先10分。乌布雷回应三分,比尔两次单打得手,奇才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李突破得手,普林斯上篮得分,老鹰队重新拉开比分。乌布雷又中三分率队以7-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48-52落后4分。

  老鹰队的科林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3分,乌布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贝布瑞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乌布雷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奇才队追成55平。59平、61平、63平后多西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重新领跑。比尔回应4分,多西又中三分,穆斯卡拉两次进攻得手,本节还有2分钟时老鹰队以77-67领先10分。米克斯和弗雷泽各进一个三分球,比尔跳投命中,奇才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81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波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5分反超。普林斯突破得手,比尔再次开火连拿7分,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奇才队以93-87领先6分。多西和穆斯卡拉分别回应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4.5秒时老鹰队以99-93重新领先6分。萨托兰斯基跳投命中,戴德蒙跳投回应,老鹰队继续保持6分领先。比尔两罚全中,多西罚中两球,老鹰队以103-97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泰勒、贝布瑞、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更多关于"老鹰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