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利尼克19+8+5理查德森19分热火宰老鹰得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3胜36负)延续胜势。理查德森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盖帽,奥利尼克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后三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15-86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2胜57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19分、4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盖帽,奥利尼克得到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温斯洛得到18分和5次助攻,麦克格鲁德尔得到14分,艾灵顿得到11分,琼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4分和13个篮板,阿德巴约抢到10个篮板。老鹰队的普林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李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多西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等人休战。开赛后两队交替涨分,13平后温斯洛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普林斯命中三分,一人独得8分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50秒时老鹰队以26-19反超。理查德森和温斯洛各得两分,克里夫兰投中三分,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3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艾灵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奥利尼克同样手感火热投中2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10秒时热火队以42-36反超领先6分。科林斯分别跳投命中,奥利尼克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热火队以48-40领先。马盖蒂回应三分连追5分,理查德森打3分成功,怀特塞德补篮得手,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47领先6分。

  热火队的奥利尼克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1分;老鹰队的普林斯得到13分,李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先是一番拉锯战,普林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老鹰队以60-64落后。麦克格鲁德尔和温斯洛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4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1分55秒时热火队以82-64领先18分。克里夫兰两罚全中,多西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68-84落后。

  艾灵顿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热火队以91-68领先。科林斯还击三分,理查德森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热火队以98-71领先27分。卡瓦纳夫三分中的,米奇打3分回应,琼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热火队以106-74领先。32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热火队以115-86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泰勒-约翰逊、麦克格鲁德尔、巴比特、理查德森、怀特塞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泰勒、李、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