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帅连五年提升带队胜率 门罗砍3双全队都是核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来了公牛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1-104战胜了对手。替补中锋门罗成为本场比赛的奇兵,全场10投8中砍下19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赛季初还在雄鹿效力的门罗在被交易至太阳后被买断,在2月初与凯尔特人签约时,本是以救火队员的形象出现在球队的,然而少帅史蒂文斯教练有着点石成金般的能力,居然用活了这名内线球员。

  这并不是这位年轻教练第一次打通球员的“任督二脉”了,上赛季的小托马斯就在他的体系下如鱼得水,成为得分榜第二。而本赛季又出现了一大批类似的球员,比如说马库斯-莫里斯。自3月14日以来,莫里斯场均能够贡献20.8分,而他职业生涯得分最多的赛季也才14.1分。在3月24日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莫里斯是全场13投9中,其中三分球6中5砍下30分。

  此外,年轻后卫罗奇尔在同时期场均可以拿下16.6分,在3月26日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全场16中12三分球12中8,以超高的效率砍下33分,并在防守端贡献了5次抢断,且仅有一次失误。在全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罗奇尔抓住机会,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5.5分上升到11.4分,整整翻了一倍。

  两名探花秀杰伦-布朗塔图姆也有着良好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中,布朗19投11中三分球10中7,全场得到32分。塔图姆本场比赛虽未上场,但在之前的比赛也有过惊艳表现,在一周前与东部头名猛龙的比赛中,他全场便砍下24分带领球队取胜。目前,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赛季第54场胜利,超过了去年的53场,这也是少帅连续五年胜率提升。在赛季开始前,球迷们对于厄文+海沃德+霍福德的组合无比期待,但海沃德和厄文的相继受伤让他们的前景一度蒙上阴影,甚至奇才都想通过控排名以在季后赛挑战他们。但一场场胜利和不断冒出头的球员们为史蒂文斯证明:他才是这支球队的核心。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门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