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绿军不因厄文报销放弃 为未来决定让他休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厄文膝盖需要在周末进行手术,凯尔特人再折一员大将。据报道,厄文的膝盖休赛期将长达4-5个月,铁定无缘本赛季,不过凯尔特人方面表示,他们不会放弃本赛季。


  “我们不会放弃的,”凯尔特人运营总裁安吉在接受《波士顿先驱报》采访时说,“绝对不。”“我们曾经在缺少过斯马特、厄文、海沃德和泰斯的情况下和最好的球队打过比赛,我们击败过非常渴求胜利的雷霆,主场打败过开拓者,我们也在主场击败过联盟最热门的爵士队,上一周我们还赢了猛龙。”

  “在体能角度上,我们的确遭到了很大的挑战,但我们仍然打出了很多美妙的比赛,我喜欢看球员们打球,他们的拼搏精神非常令人佩服。”

  新加入的前锋海沃德本赛季首战只打了5分钟便受伤离场,因为脚踝骨折而赛季报销。但凯尔特人并没有因此放弃,反而打出了一波16连胜。

  “我们在当时没有放弃,在厄文最开始倒下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因此放弃。”安吉继续说。

  “我们的球队表现非常好,最近两场感觉不像他们了。漫长的赛季里,你总是有些起伏,打客场的时候,有时候非常疲惫,打得就不像自己了。但是我对季后赛非常兴奋,我想说,厄文受伤,罗齐尔和拉金会有机会。杰伦和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贝恩斯门罗,我想说整个团队,大家都期待着在季后赛有所发挥,我们可以奢侈地让他们在过去4场稍微休息一下,这在季后赛之前是非常少见的。”

  安吉还认为,季后赛将是两名新人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表现机会。

  厄文在3月25日接受了一次成功的左膝手术,当时预测他将会缺席3-6周时间,而且有望在季后赛复出。但在观察了厄文的回复情况后,凯尔特人队决定了不让厄文继续打球的决定。

  “我们当然希望第一次的手术就有效果,能让他打季后赛,”安吉回答说,“但我们最终决定了不让他现在复出。他是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将会决定球队未来,所以我们期望着他可以恢复到比以前更好的状态来打下一年的训练营,为了未来,我们做出了最好的决定。”

  “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见过多了伤病,我见过太多伤病,我记得麦克海尔受伤、记得拉里-伯德受伤,也记得巴克利受伤,他们的伤病都对季后赛产生影响。我在NBA呆了很久,见识过太多伤病,但从没见过像今年的凯尔特人,这么多关键球员都遭到严重伤病的状况了。”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