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队官方祝福布鲁克斯:为追梦共同前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目前马尚-布鲁克斯已经与NBA灰熊队签订一份多年合同,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发文向布鲁克斯送去祝福,期待他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江苏队官方发布视频感谢布鲁克斯,同时发布公告希望这名功勋外援一帆风顺,“三年战斗岁月历历在目,从困境到苏醒,你一直扛着球队在前进。如今你有了更宽广的草原,也有了新的使命。纵有万般不舍,也为你送上祝福。无论在CBA,还是在NBA,即使相隔万里,我们都以梦为马,在各自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起前行!”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在微博转发公告并写道:“送战友,踏征程!”

  在灰熊队的4场比赛中,布鲁克斯场均23.2分3.5篮板3.5助攻1.5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灰熊队史首位代表球队出战前4战均砍下20+的球员。

  本赛季效力江苏队期间,布鲁克斯共出战36场,场均得到36.6分7.3篮板5.7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