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成功接受左膝第2次手术 安吉:他在秋天归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星厄文已经成功进行了左膝盖的第2次手术,去掉了膝盖里的2个钢钉。


  “手术如我们计划的一样进展顺利,我们预计厄文在秋天训练营到来时会完全健康地参加训练营,”绿军总经理安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凯尔特人之前曾表示厄文需要休战4-5周,但没想到他需要再做第2次手术,当时绿军还想着厄文可以在季后赛复出。实际上,厄文的第2次手术也是让他的队友比较意外吃惊的。

  “我很震惊,我是说,本来我们依然还有希望,他会在这个赛季归来,”霍福德表示,“但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向前看了。当然,同时要祝福厄文快速康复。就我们现在的人马来说,我们要向前看,我们不能沉浸在过去。”

  那么,厄文倒下对于绿军有怎样的影响和改变?

  “显然,这让形势更加艰难,”霍福德表示,“厄文是这支球队的一个领袖,我们和他一起冲锋陷阵。现在,我们必须找到没有他在也能冲锋陷阵的方法。我们一直打着很出色的篮球表现,我也坚信,这支球队能做到,我们有一支充满饥饿的队伍,我们想继续变得更出色。我想,无论何时你有一支这样的队伍,这都是很积极的。”

  绿军现在伤病很多,导致一些对手想选择他们当季后赛对手,对此,莫里斯表示:“我们是非常有反弹力的球队,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准备好了战斗。我们所有人都觉得受到了不尊重。”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