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巴特勒归来太及时 森林狼必抢到前8门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到了最后尾声,西部几支球队还在竞争最后的排名,在这样的时刻,巴特勒的火线复出无疑对森林狼是一个极大助推。


  之前巴特勒做手术修复了撕裂的右膝盖半月板,为此他休战了17场比赛,昨日,他复出打了和湖人的一场比赛,轰下18分,帮助森林狼赢球。

  森林狼目前是45胜35负,排名西部第8位,但第9的掘金现在和他们战绩一样,只是胜负关系上排名落后,所以不到最后时刻,无法确定谁晋级季后赛。

  “从第4名到第10名,你赢一场比赛,你就感受到距离更好的排名近一步,”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表示,“你输一场比赛,你就觉得好像出局了一样。我不想我们的球员输。”

  “这对我们球员来说也是一次极好的经验,我喜欢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我们接下来要打主场,我们会做好准备。”

  森林狼还有2个主场比赛要打,对手是掘金、灰熊。巴特勒的归来很及时。昨天他打了22分钟,10投7中,另外贡献4抢断。

  “有巴特勒在,我觉得我们的机会更稳了,”锡伯杜说道。

  “复出这场我感觉有时候会有些喘,但总体还不错,”巴特勒表示,“我在防守端做了很多*性尝试。做得不错,但我罚球失手了几个,除此之外,我感觉相当稳定。”

  “后面的比赛我们每场都需要,全都需要,我们并不满足只拿下这场胜利。我们要继续前进。”

  “我真的很吃惊巴特勒打得这么好,”锡帅说道,“特别是一个球员休战了那么长时间,总会有些生锈。但我觉得巴特勒的时机选择特别好,他展示了非常好的状态,这是很好的信号。”


更多关于"巴特勒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