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22+6布莱索22+10 雄鹿击退尼克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3胜37负)成功反弹。米德尔顿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2-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雄鹿队在客场以115-102战胜纽约尼克斯队(28胜52负)。雄鹿队继续排名东部第7位。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帕克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亨森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杰克得到1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奎因得到15分、16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李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多特森得到11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缺席,帕克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开局不错,比斯利独得5分,伯克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4-7领先。特里替补出场连进2个三分球,亨森、帕克和米德尔顿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攻击波,首节还有4分钟时雄鹿队以23-18领先。尼克斯队追回4分,泽勒还击4分,希克斯两次扣篮得手,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1落后3分。

  梅克尔命中三分率队连取5分开始第二节,雄鹿队扩大优势。杰克突破跳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尼利基纳突破得手,奥奎因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49-46反超3分。布莱索打3分成功引领一波7-0的小高潮率队再次反超,杰克和多特森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55-53领先2分。

  尼克斯队的杰克上半场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奎因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雄鹿队的亨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

  帕克命中三分,雄鹿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反超领跑。奥奎因回应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65-61领先4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莱索三分中的,米德尔顿突破打3分成功,雄鹿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以76-73领先。希克斯扣篮得手,詹宁斯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0-77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尼克斯队外线手感不错,多特森和科内特联手投中3个三分,他们扳为88平。90平后两队交替领跑,斯内尔三分中的,布莱索罚中四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雄鹿队以106-95领先11分。奥奎因上篮为球队止血,布莱索三分中的,李回应三分,帕克和米德尔顿分别跳投命中,雄鹿队以115-102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帕克、亨森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尼利基纳、李、比斯利、奥奎因

更多关于"尼克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