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的挡拆非常危险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以120-126不敌鹈鹕。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面对鹈鹕时的挑战。


  “AD(安东尼-戴维斯)挡拆后的切入非常棒,而且你不能换防他,因为他面对任何人都可以得分。而且他们还埋伏着很多射手,这非常危险。AD的挡拆特别麻烦,他还能命中跳投,这也是为什么他如此危险。他的挡拆让我们很难去补防外线射手,他们的空间拉得很开,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进攻是全联盟最佳之一,因为他们的挡拆能力太强了。”杜兰特说道。

  目前西部下半区处于大混战模式,这也意味着勇士季后赛首轮的对手还不确定。对此,杜兰特说道:“这没什么关系,虽然我们肯定想早点知道首轮打谁,尤其是现在常规赛只剩2、3场的情况下。但西部的各支球队仍在努力拼搏,季后赛一定会很精彩。对我们而言,要做的就是保持专注度,每天实现进步,到时候就知道打谁了。”

  本场比赛,杜兰特上场36分钟,得到41分10篮板5助攻;戴维斯上场40分钟,得到34分12篮板4助攻4封盖。

更多关于"杜兰特 浓眉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