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广厦VS山东:死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浙江广厦(31-7)VS山东高速(27-1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9日19:35

  比赛地点:杭州广厦体育馆

  系列赛大比分:广厦2-3山东

  对于这两支球队而言,已经打到了半决赛第六场,在这种情况下,也不用讨论双方实力孰强孰弱,决定比赛结果的,往往是一些难以掌控的因素。接下来就是考验双方主帅的时候了。

  丁彦雨航的受伤给山东男篮敲响警钟,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必须有更多的球员进入轮换阵容,但凯撒一直不愿意给张庆鹏机会。

  在之前战胜广厦的那个夜晚,除了丁彦雨航的神勇,给球迷留下印象最深刻的球员自然是小外援劳森。整个第四节比赛,劳森控制着场上比赛节奏,一次次稳稳命中,一个个三分入网,将广厦队追赶的势头彻底压制下,全场比赛砍下31分,扮演着全队核心角色的劳森彻底点燃了山东省体。

  正是如此牛气的表现,不少山东球迷期待着劳森下赛季能继续留在山东效力,对于这个略早的话题,劳森听后,笑了笑说:“感谢山东球迷对我的关心和认可,我也很期待能常年稳定的在一个地方打球,我也希望明年能留在这里,留在山东。”

  凯撒谈到了这场较量:“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这场胜利献给山东省,献给山东人民。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以及球员们的努力。我们面对常规赛冠军取得了3比2的领先,现在我们要打回杭州,继续加油。”

  李春江谈到了这场比赛:“球员们打的拘谨了一些。我上一场也说过,比赛就是这样的,有胜有负。我还是希望球队继续全力以赴。我们会认真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丁彦雨航在上轮比赛里出战31分钟,17投9中砍下27分。不过第四节还剩11分09秒时他拖着伤腿走回了替补席,提前退出了比赛。他的伤情也牵动着很多球迷的心。

  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更新社交媒体,向队友以及球迷们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自己的伤没有大碍。

  “感谢队友们的付出,感谢大家的支持,这场胜利属于我们。也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应该没什么大事。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在路上。带着赛点去杭州,有信心吗?!”小丁在微博上写道。

  双方预计首发:

  广厦: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

  山东:王汝恒张春军、丁彦雨航、贾诚莫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