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随队抵达杭州 主帅凯撒:会克服困难争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与浙江广厦的系列赛拉锯战仍在进行,4月8日下午四点半,山东男篮全队启程奔赴杭州,明晚与广厦男篮展开半决赛第六战的较量,出征前主帅凯撒表示,“我们一定会争取打出好的表现,克服所有困难尽力去拼。”


  出征前的主场训练,主教练凯撒一个人画着战术板,两大外援劳森莫泰有说有笑地一起来到球馆,伴着轻快的音乐,两人的状态很是放松。换好装备之后,莫泰先在助理教练的指导下做着肌肉放松,腿部、肩颈、核心肌肉群,每一项都一丝不苟。劳森则在旁边观看NBA的比赛,间或和队友交流几句。

  目前,山东高速大比分3-2领先广厦,已经拿到该轮系列赛的赛点。全队训练前,记者采访了主教练凯撒,当被问及能否在第六战赢下比赛,结束这个漫长的系列赛时,凯撒显得比较谨慎,“比赛打到这个程度,两支球队都想赢,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争取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拿出好的表现。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会克服所有困难尽力去拼,至于其他的还没有想。”

  关于丁彦雨航的伤情,目前颇受外界关注,记者了解到,小丁确定随队出征杭州,至于他的伤病,外界的传言并不客观,球队正在全力备战半决赛第六战。

  另外一场半决赛,辽宁男篮已经4-1击败广东,率先晋级总决赛,凯撒也对辽篮表示祝贺,“在辽宁和广东的系列赛比拼中,相比于广东,辽宁是发挥更加出色的队伍,他们有很多国家队队员,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恭喜辽宁!”

  采访结束,凯撒召集队员在会议室集合,或许,移师广厦主场,凯撒又有了新的部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