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博尼斯30步行者擒黄蜂 奥拉迪波27分魔兽两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8胜33负)迅速反弹。萨博尼斯替补得到30分和8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27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前三节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步行者队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23-117击败夏洛特黄蜂队(35胜46负)。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30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奥拉迪波得到27分和5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3分,罗宾逊得到13分和2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3分和4次失误,科里森得到9分和4次助攻。黄蜂队的蒙克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12分,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1分,霍华德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7平、12平后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他率队连得6分领跑。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牢牢保持领先权,萨博尼斯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1-25领先。萨博尼斯单节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找到外线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44-34领先10分。蒙克回应三分,可黄蜂队随后进攻失准,布克两次篮下得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54-39领先15分。沃克找到得分感觉独得7分,博格丹诺维奇两次突破得手,奥拉迪波、科里森也轮流得分,半场前59.5秒时步行者队以68-52领先16分。巴图姆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奥拉迪波突破回应,半场战罢步行者队以70-57领先13分。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9分,萨博尼斯得到16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9分。

  奥拉迪波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沃克打3分成功,巴图姆和威廉姆斯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黄蜂队追至70-72。博格丹诺维奇罚中三球稳住局势,吉尔克里斯特还击3分,科里森开火连得5分,萨博尼斯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84-75领先9分。巴图姆跑投命中,约瑟夫连得5分,萨博尼斯扣篮得手,步行者队迅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吉尔克里斯特和蒙克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1-95落后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蒙克三分中的,兰姆突破得手,黄蜂队以96-112落后。萨博尼斯打3分回应,卡明斯基罚中两球,派吉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1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黄蜂队追至107-116。奥拉迪波跳投命中,蒙克带领球队又追7分,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14-118落后。罗宾逊和约瑟夫四罚三中锁定胜局,最终步行者队以123-117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特纳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