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多年合同签约勇士 小托马斯第一时间送祝福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金州勇士队与奎因-库克已经达成了一份多年合同协议。此前,勇士队裁掉了前锋卡斯比为库克腾出一个位置。据了解,25岁的库克有望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正式与勇士队签约,这是双方合同转换的最后期限。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库克和勇士队达成的是一份两年合同,包括本赛季剩余部分和下个赛季均为全额保障。在消息传出之后,洛杉矶湖人队控球后卫小托马斯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为库克感到高兴。祝贺你,希望你继续抓住机会。这一切是你应得的,别人无法夺走。”

  NBA从来就不缺乏草根逆袭的励志故事,而库克成为了又一位这样的人物。库克大学时代就读于名校杜克大学,并且随队夺得2015年NCAA冠军。

  尽管带着NCAA冠军的光环,但库克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还是遗憾落选。上个赛季,库克先后短暂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和亚特兰大老鹰,但最终还是难逃被裁命运。

  本赛季,勇士队出现大面积伤病,他们选择签下库克作为救火队员。而临危受命的库克抓住了机会,连续三场为勇士队贡献了20+得分。他精湛的三分球投射,纷纷让人感叹看到了“库里替身”。而即便在凯文-杜兰特汤普森等明星队友复出之后,库克也依然有着两位数的稳定得分,在库里受伤期间很好地扮演了勇士首发控卫角色。

  库克已经连续12场比赛得分上双,本赛季为勇士出战的30场比赛,他场均贡献9分2.3篮板2.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7%。

  库克的表现勇士也是看在眼里,最终他们裁掉了卡斯比,为库克腾出一个宝贵名额。在库里复出之前,预计库克都会继续出任勇士首发控卫。

更多关于"勇士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