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热火VS雷霆 威少率队誓死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3场

 

  热火(+2.5)VS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4-10:07: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热火坐镇美航中心迎战西部劲敌雷霆。尽管上一场爆冷不敌尼克斯终止两连胜,但对热火而言并未有影响,之前击败老鹰的比赛球队提前4轮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并成为东部第七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而雷霆上一场击败火箭,这场比赛球迷们可谓是捏了一把冷汗,如果这场失利那么雷霆就可能会沦陷到西部第八位,那么连打入季后赛的资格都没有,还好火箭慈悲心肠放水,雷霆46胜34负保住西部第七,不过目前森林狼和掘金两支队伍竞争激烈,这也恰好让雷霆产生了巨大压力,目前球队常规赛还剩下2场要打,再赢一场就可以基本锁定季后赛席位。

 

  总结:比赛打到这种程度看点逐步减少,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球队基本上没有任何压力,此役坐镇主场的热火早已提前4轮锁定了季后赛,而雷霆这边还剩下两场常规赛要打,只要在拿下一场就可以晋级季后赛,所以全力以赴是必然的,况且热火这边也很可能会出现轮休,甚至像火箭那样放水,比赛蹊跷太多,不过雷霆这场取胜的希望更大一些。*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热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