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开启组织模式送9助 汤神爆发他甘愿当绿叶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对阵太阳,比赛过程较轻松,杜兰特交出17分、4篮板、9助攻,运动战11投6中,勇士最终117-100大胜。


  进入常规赛收官阶段,勇士表现起伏不定,杜兰特上场状态虽然好,但球队仍输球。而今天,面对排名倒数的鱼腩太阳,不知道杜兰特和队友们是否还有精力专注比赛。

  首节,由于队友汤普森手感火爆,疯狂砍分,于是杜兰特也没有抢戏,全交给汤普森主攻,杜兰特自己首节出手仅3次,而且效率也很差,1球未中。

  首节杜兰特还是打满了全部12分钟,第2节他休息了较长时间,这也是勇士的惯用模式。重新上阵后,杜兰特表情很轻松,他的进攻依然比较低调,不过外线开张了。

  上半场最后半分钟,杜兰特自己持球在外线观察,他身前有1个防守球员,最终杜兰特还是选择自己强投3分,球又命中!

  下半场,太阳也并没有放弃,他们追赶了几分,而杜兰特也很快回应,用的还是自己擅长的单打,1对1情况下小后仰投中中投,这是他的标签。

  之后杜兰特也是保持这样的节奏,不太有侵略性,偶尔出手投2个中投,球基本都命中。此节进入最后2分钟,杜兰特为麦基做出精彩传球,助麦基篮下暴扣。其实之前杜兰特已经给麦基送出类似助攻了,然而太阳的防守根本不上心,随便让勇士打配合。

  由于领先优势巨大,末节比赛杜兰特也没有再上场,最终勇士轻松收获这场大胜。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