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终迎好消息!曝斯马特复查有望四月底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场大将马库斯-斯马特今天接受术后复查,他有望在四月底(预计是4月28日)迎来复出。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本赛季遭遇了沉重的伤病打击。其中明星前锋海沃德在揭幕战上就遭遇重伤,不得不宣告赛季报销。而凯尔特人在厄文带领下依然取得了不俗战绩,在东部稳居前二。尽管如此,伤病也并没有放过凯尔特人队。此前,绿军当家球星厄文决定接受膝盖手术,宣布赛季报销。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

  而另一位后场大将斯马特则遭遇了右手大拇指韧带撕裂,他在咨询医生建议后最终决定接受手术。3月17日,斯马特接受了手术。按照当时的预计,斯马特需要六至八周的时间来恢复。尽管厄文已经无望本赛季复出,但斯马特仍然保留着复出希望。据了解,目前斯马特已经获得许可,可以进行一些轻量的无对抗投篮训练了。

  目前为止,凯尔特人队的战绩为54胜26负,他们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二的位置。然而,大部分专家对于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前景并不看好。不少专家分析称,东部季后赛下半区的球队甚至主动输球,只希望能够排在第七位,从而可以在季后赛第一轮对上短兵缺将的凯尔特人队。目前季后赛赛程还没有出炉,但预计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将会在四月份开打。而如果凯尔特人队想要挺进第二轮甚至是走得更远,斯马特将会是一个X因素。

  斯马特是凯尔特人队于201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6顺位摘下的球员。本赛季,斯马特场均可以为凯尔特人贡献10.2分3.5个篮板以及4.8次助攻。斯马特以防守凶悍著称,经常会被安排盯防对方球队外线进攻核心。去年夏天,斯马特与凯尔特人队商讨提前续约失败。今年夏天,他将要为职业生涯下一份合同而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