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辽篮上下亲如兄弟 第三次总决赛心态平静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篮控卫郭艾伦今天训练之后接受了采访,他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感觉很平静,“我们全队上下很团结,第三次总决赛我的心态没有前两次那么激动,平静了很多。”


  对于大部分辽篮队员来说,他们将面对四年来的第三次总决赛之旅。谈到和前两次的决战有何不同,辽篮控卫郭艾伦直言:“第三次进入总决赛,我觉得心态和前两次不一样了。之前更加激动一些,这次比较平静。外界对我们的期待非常高,但我觉得季后赛球队实力都很接近,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平常心,我个人来说没什么压力。我现在没有想赢怕输的那种感觉,也没觉得辽宁队比其他球队高出一个层次。我的确渴望赢球,但这会很艰难,必须一场一场去拼。”

  郭艾伦特别强调辽宁队目前非常团结,“ 很多国内球员都是从小在一起打球,到了一线队在一起也打了这么多年,大家都是好兄弟。包括外援在内,全队的氛围非常好,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场上一起拼搏,全队真的很团结。只要团结一心,我们在比赛中就能够发挥出这支球队的最强战斗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