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2年保障合同签库克 新库神下季继续替身库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已经与后卫奎因-库克签下了一份2年合同,合同为全额保障。

  虽然根据勇士现在的薪金结构,这份两年合同也不过是百万级别的底薪合约,但比起今年不足30万的双向合同,库克起码得到了这份NBA的正式合同这份合同的本赛季剩余时间以及下个赛季都将是全额保障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勇士队裁掉了小前锋卡斯比,从而腾出了一个名额,根据规则,双向合同球员必须在得到正式合同后才可以参加季后赛。而这次签下正式合同后,库克也将继续暂时顶替膝部受伤的库里,成为勇士的首发一号位。

  上赛季库克曾为独行侠鹈鹕短暂效力过,本赛季他和勇士签下双向合同。共为勇士出场32次,其中首发17场,在22.1分钟里场均可以得到9.5分2.4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49.2%,其中三分命中率为44.6%。

  库克已经连续13场比赛得分上双,其中在对雄鹿的比赛里,他三分球5投5中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0分。

  随着这份两年保障合同的敲定,勇士也提前确定了下赛季的替补控卫。由于本赛季利文斯顿伊戈达拉状态都有下降,双能卫麦考也不尽如人意,在库里伤病时勇士有些捉襟见肘,好在库克的横空出世,让卫冕冠军暂时补上了最大的一个空缺。

更多关于"库克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