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西部堪称史上最激烈 伊戈季后赛首场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早早锁定了西部第2的位置,然而他们在首轮季后赛中的对手是谁一直没出炉,甚至西部最后一个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也还没有确定,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这是他经历的最强的西部。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前景是非常清晰明确的,我们有可能交手的球队只有5支,”科尔开起玩笑,“你看现在减少到只有5队了,轻松多了。”

  有记者问科尔,他有没有特别想打哪个对手?科尔回避了这个问题,他表示:“季后赛里的每一支球队,甚至那些有潜力进季后赛却没进的球队,实力都是非常强的,都是真正出色的球队,这个赛季的西部是有史以来我见到过的最具深度的西部。所以对上谁真的意义不大,真的不重要,反正我们要备战的都是一支非常非常强的可怕队伍。”

  “很多下位圈的球队都在打出他们的最佳表现来了,鹈鹕不是最近刚刚击败我们吗,掘金势头火爆,马刺也赢了,雷霆也是,你可以看到所有这些球队打出来的紧迫感,所以不管我们是对上谁,这都会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赛季到了最后收官,勇士还有伤病没解决,库里仍在休养,而伊戈达拉(膝盖疼痛)休战了最后7场中的6场,今天对爵士的比赛他也不打。

  “我们只是力求谨慎行事,就是感觉让他休息是更为合理的吧,我完全看好他在季后赛首战中复出,”科尔表示。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