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29+7+13布朗单节21分 奇才擒绿军止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43胜38负)成功反弹。沃尔得到29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比尔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下半场打出反扑高潮实现翻盘,奇才队在主场以113-101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54胜27负)。奇才队结束4连败,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9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比尔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3分,波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斯科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7分,塔图姆得到12分和5次抢断,霍福德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门罗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布朗连中3个三分球,他独取13分率队以16-9领先。波特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霍福德两次篮下得分,布朗三分中的,首节还有3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3-14领先9分。沃尔打3分成功,布朗又中三分带领球队还击5分,凯尔特人队继续扩大优势。比尔连进两球,布朗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30-23领先7分结束首节。布朗单节得到2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门罗突破得手,绿衫军以39-33领先6分。沃尔三分中的结束7-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20秒时奇才队以40-39反超1分。奥杰莱耶回应三分,罗齐尔连得5分,他们率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沃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还命中三分,一人独取7分率队打出12-5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10秒时奇才队追成52平。塔图姆空接扣篮,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54-52领先2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21分;奇才队的沃尔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波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奇才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开火,比尔、莫里斯和沃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5的小高潮,奇才队以67-61反超6分。凯尔特人队连追5分迫近,莫里斯和沃尔联手4分为球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斯科特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79-72领先7分。

  比尔最后一节开始后独得7分,斯科特拿到6分,他们率队以13-5的攻击波开局,奇才队以92-77领先15分。霍福德两罚全中,奇才队外线保持准星,萨托兰斯基、沃尔和乌布雷分别投中三分,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102-85领先1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奇才队以113-101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