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晃趴格林可吹1年 中186三分创新秀纪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主场迎战勇士,结果他们119-79大胜,新秀米切尔轰下22分、3篮板、2抢断,运动战12投8中。


  本场赛前,米切尔身穿一件黑色的特制的连帽卫衣,胸前印着关于“新秀”一词的名词解释,特意强调新秀指的是一支职业体育运动队里征战第一个赛季的球员。显然,米切尔是在针对76人西蒙斯,他们二人都是本赛季最佳新秀奖的最大热门,然而西蒙斯其实是去年的新秀,上赛季他因伤报销没打1分钟,所以具备竞选的资格。

  面对卫冕冠军,米切尔可以充分利用这场比赛为自己做一个争最佳新秀的声明。首节,他就爆发,打了11分钟,轰下12分,运动战7中5,面对勇士的防守悍将汤普森,米切尔可谓随便突破随便投,当然,勇士很多时候防守换人也不及时,给了不少空位出手。

  在对抗中,米切尔也是霸气十足,上半场,他和戈贝尔有一个挡拆配合,面对格林的防守,米切尔直接把格林晃趴在地,当然,此球虽然也有戈贝尔在后面推倒格林的嫌疑,但米切尔的过人也是确实精彩的,并且他过了格林后轻松完成上篮。

  爵士虽然大比分领先,但他们并没有收手的意思,下半场还在猛攻,随着米切尔又一次在外线得到空位机会,他再中3分,此球也让他在新秀赛季投中的三分球数量达到了186球,成为NBA历史上新秀赛季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3节过后,米切尔轻松得到22分,仅用12次出手。当他在场上时,爵士净胜37分。

  领先40+,米切尔末节也没必要再打,最终,爵士轻松拿下比赛。这场胜利也为米切尔竞争最佳新秀大奖增添了一个有力的砝码。当然,米切尔自己可能不在乎这个奖,他已经对媒体表示,得不得最佳新秀,他都不会失眠。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