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森林狼VS掘金 标靶中心欲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4场


  森林狼(-3.5)VS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12: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收官战,森林狼坐镇标靶中心迎战掘金,本场比赛关系到双方的季后赛晋级名额,谁若赢球便可以搭上季后赛最后一班末班车,而输球只能掩面而去,所以激烈程度而想而知。对于森林狼而言最好的消息莫过于昔日的公牛核心巴特勒的复出,他的复出让球队如虎添翼,搭配蒂格、野兽吉布森、两位未来新星维金斯和唐斯阵容简直相当豪华,除此之外,板凳深度强硬、超六、罗斯和别利察都是奇兵,主场坐镇局面一片大好。而掘金这边在击败开拓者之后将悬念再次升级,此役前赴客场与森林狼进行存亡之战,压力接踵而来。


  总结:比赛进行到这里也是无话可说,此役一战要说输赢的话双方都有可能,毕竟近期的表现十分火爆,掘金又豪取了6连胜将悬念点燃,而论阵容来讲森林狼这边是相当豪华,所以似乎很难猜测,不过有两点,首先,双方在上一场常规赛掘金则在百事中心拿下胜利,而此役森林狼坐镇主场相信不会疏忽,况且又是季后赛生死存亡一战,支持森林狼没有毛病。*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