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3杀勇士场均赢近30分 疯狂表现乃史上第三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主场119-79狂胜勇士,虽说卫冕冠军存在无心恋战的原因,但事实上,本赛季爵士对勇士确实一直占上风。


  在今天这场交锋前,爵士和勇士在常规赛中已经打了3次,2胜1负,输的那场客场输了25分,赢的两场分别赢了30分、19分,都是大胜。而今天,他们又一次大胜勇士,分差达到40分,本赛季对勇士是3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算下来,爵士在击败勇士的3场比赛中场均净胜29.7分。

  尽管今天库里依然休战,对勇士影响还是很大,而且赛季最后一场,勇士方面没有什么目标,排名第2的他们也不可能有任何变动,所以打球不上心、欠缺专注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除开这些因素,爵士能狂胜这么多,自身的实力也是占据了很大的原因。

  40分的失利也是科尔执教勇士时代的单场最惨失利。

  根据统计显示,能在一个赛季里面对卫冕冠军时打出不止一场的30分大胜,除本赛季的爵士外,之前只有两队做到,分别是1998-99赛季的活塞、1959-60赛季的国民。

  目前,常规赛还有最后1天的比赛没打,多支球队最终排名都没有确定,勇士排名西部第2,他们是有可能对上爵士(48胜33负,西部第3)的,正如勇士主教练科尔所说,无论首轮季后赛对手是谁,比赛都会非常艰难,特别是对上像爵士这样的队伍,在韧性、防守、对抗强度上都够勇士好受的。

更多关于"勇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