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机!雄鹿狂输35分争到第7 如愿首轮碰残阵绿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雄鹿在客场95-130大败给76人,他们的主力只有斯内尔一人出战超过25分钟,可以说是主动拒绝了争胜的希望。


  今天的雄鹿确实从一开始就“放弃人生”,压根没想赢球,首节就18-46落后于对手,直接震惊了全联盟的看客。这场面也导致另一边厢的骑士跟着提前放弃比赛,让勒布朗拿满10分迅速打卡休息,绝不冒险多打,最终也输给尼克斯

  雄鹿为啥要这么输?他们不是没实力,而是拼命想要东部第七的位置。输掉这场比赛前,雄鹿排东部第六,不管第三名是76人还是骑士,都不是好打的对手。

  但如果降到第七就不同了,凯尔特人虽然是东部第二,但他们没有海沃德也没有厄文,少了两大巨星,攻克难度是完全不同的。

  也难怪雄鹿动了这样的心思,但即便主动惨败,他们也还要等待热火奇才最终的比赛结果。

  结果他们运气不错,奇才输给了只有24胜的魔术排第八,而热火则加时战胜了东部第一猛龙,上升到了东部第六。雄鹿没白输,真的拿到了第七,首轮面对凯尔特人。

  只能说,雄鹿已经“尽人事”,为季后赛争取到尽可能好的前景。但首轮能打成什么样谁也不知道,绿军究竟是不是“虎落平阳”,只能场上见分晓。

更多关于"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