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西部对手已不惧如今勇士 首轮碰上会很开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赛季最后一场打的相当悲剧,79-119惨败给爵士。在常规赛最后17场里,他们只取得了7胜10负的战绩。虽然他们仍然战绩西部第二,但却是已经不再是过去三年里那支让人胆寒的队伍了。


  知名专家扎克-洛维最近也在节目中透露,他跟排在西部三至九名的一些教练、球队高层聊过,发现他们真的不再害怕勇士了。

  “有人就告诉我,他们在首轮宁愿打勇士,也不愿遇到雷霆或爵士。”洛维说,“现在勇士状态不好,库里又受伤,一场大败输成了那个样子。在对爵士这场比赛,勇士球员毫不上心的态度也确实引发了诸多讨论。”

  也有专家认为,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别的球队确实不会畏惧勇士了。“他们相信自己有能力击败勇士,这种自信是真的会影响比赛结果的。”

  勇士过去三年都是西部王者,主宰了三轮季后赛,几乎没有被制造多少悬念。但本赛季一切都不一样了,或许是伤病,或许是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疲惫,让他们能否继续维持强势已经是个问题,当对手已经不再畏惧,他们必然会更加难打。

  勇士能否在季后赛开始后拿出冠军王者的状态仍是个未知数,但在库里健康回归之前,勇士肯定不会是正常的勇士。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