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西部最看好火箭勇士 西蒙斯必须要命中投篮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名宿科比接受了记者Ryan Ward的采访。期间,科比谈到了很多NBA正在发生的事情。


  科比谈及目前联盟最火的两支球队:“我喜欢休斯敦火箭队和金州勇士队,当他们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们是我最看好的两支球队。像我说的那样,我不会做出什么预测。”

  谈及独行侠招牌人物德克-诺维茨基,科比说:“德克有点像是走了相反的路。当他刚来联盟的时候,他会出手很多三分。他们赢得总冠军的那一年,他的三分出手数可能是刚进联盟那会儿的一半吧。”

  科比接着称赞了诺维茨基:“一个身高7英尺、7尺1的家伙能够拉开场上空间,他是具有革命意义的。我确信这激励了很多大个子们,让他们可以这么说,‘你可知道,我想要成为德克-诺维茨基’。德克就像是萨博尼斯、迪瓦茨那样的家伙。”

  谈到联盟的热门新人西蒙斯,科比表示:“以他目前的打球方式,我觉得比赛对他而言就像是慢动作,这是他和大多数新秀不同之处。从比赛的角度而言,他的身体让他有了明显的优势,他的速度足够快。他也知道如何利用这些。他清楚在场上该在什么位置,他了解自己的强项和弱点。”

  “我觉得他接下来将会练习他的投射。在某些时刻,他需要命中那些投篮,”科比接着说,“当杰森-基德初入联盟时,他并不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但是他努力练习,最终成为了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那会是西蒙斯的下一次进化。”

  科比还透露,他不想做比赛解说员。谈到他是否想像奥尼尔、巴克利等人那样成为解说员,科比直截了当地给出了否定答案:“不。”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