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尔斯:库里恢复的比想象中好 希望第二轮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斯蒂芬-库里目前的状态。

  “我已经好几天没见到他了,事实上我认为他做的事情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迈尔斯说。

  “但他能否全速模式恢复还很难说,他有进行跑动训练,速度很棒,但我认为还不算是全速。”

  “他做了很多我本来以为他还做不到的事,但在他能够完全恢复之前,或者说在他能够进行无对抗训练之前,我们都还不确定他何时能回归。”迈尔斯继续说道。

  “但这周日,我想没几天了,我们会有个更准确的评估,结果有可能会是一周后再次评估,也有可能是四周后。”

  “我认为结果应该会是像之前预计的那样,季后赛首轮不太可能付出,当然之后就很难说了。谁知道首轮会进行多久呢。”

  “我还不确定什么时候能结束,希望他能够在第二轮开始时复出,但前提是我们必须得进入第二轮。”迈尔斯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