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拔心中「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大 中 小】

杜特目前是勇士中得分手。

  日凌晨,NBA季後,首先登的是勇士西岸常排名第二和第七伍之的量,比在前者主行。交往中看,勇士疑更大,加上球今仗主出,然看好勇士利打炮。

  勇士此前已3年入,中曾度捧,他堪盟中最令人畏的伍。杜特今季常均能26.4分,史提芬居里列成球的得分王,外加均有20分的基利坐,球得分能力在盟首屈一指。不,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目前在,有消息指,他在季後首後半段或者入第二才有希望出,肯定在一定程度上影勇士季後的力。好在,勇士在今季常刺交中以31的上,中有2更加手17及20分之多。至於勇士掉的那比,他是行了大面的,多名主力球根本就有被安排出,因此考值其不大。容方面,因缺。

  相比起勇士,刺今季可「」得更深,因核心李拿德整季共只打了9常就季,目前期仍未定,致刺整季在方面都生了根本的化。想年,曾手笑傲盟的真路比利柏加二人目前都已廉老矣,他的下滑在李拿德缺期更加曝露。在如今的刺中,艾迪治不要肩起得分重任,而且要守,其力之大可想而知。管季後是求和重在防守,在方面刺都不,但是若攻能力,他均102.7分只能名列全盟倒之列,刺今仗欲要以下上非易事。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