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巫」人能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大 中 小】

速後合利(左)和迪辛(右)欲率仇。

  在月激之後,2017-18季NBA常於落下帷幕,而NBA季後亦在日正式打,常岸名的於清晨段坐加拿大航空中心球迎常岸第八的。速以史最佳的成入季後,如今支速力不容忽,更何他有主,速今仗誓取季後。

  是自2014-15季以季後的第二次碰面,但次相遇速已年的岸常第四成了今季的岸常第一,更可惜的是,速甚至未能在那系列中取得一利,最被巫4比0出局,如今打出史常最佳的速然是一心仇。常末段的整表看,速也要比巫好,最後5仗常除了一役之外,其4仗均能以位的下比。除此之外,迪辛的後合是速球的,前者常均能16.2分、後者常均能23分,的表相不俗。值得一提的是,二人近年常有著一入季後便不打球的,伴著打出史最佳的一季,相信「*兄弟」自己正名。

  上次季後碰面巫是排名岸第五的球,今非昔比,他今季竟然以岸第八的身份入季後。巧合的是,巫的後J.禾巴特利比同是球,毫疑,方的後成系列的一大看。如此,但巫常末段的表足令人失望,若然火箭以及支是可避免的,那常排名岸底的以及就是罪可恕的。更糟糕的是,家控J.禾今季因缺席了一半的常,使他在常末段火出,但其也很有所保。有及此,此番作客挑速,巫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