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撒:假如小丁去NBA球队另有计划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小外援劳森签约NBA奇才队的消息刷屏,而此时,劳森已经身在美国华盛顿。13日下午,在与俱乐部高层做出沟通后,高速男篮全队放假休整,5月底重新集结备战,假期约一个多月。


  在杭州,抢七大战中,山东高速遗憾输球,出局后的第二天一早,小外援劳森中午时分独自一人从杭州直接赶赴上海,然后返回美国。他也是早早把行李都准备好了,足足有四大箱,在一辆出租车后面,劳森淡定而从容,而这样的安排和准备,令人费解。

  北京时间13日下午一点,闪电体育记者与劳森取得了联系,他证实了自己加盟奇才的消息,“是的,我在这里,我期待在这里打出好的表现。”此时早已经有了奇才队的官宣。

  临放假前,高速男篮主帅凯撒也表示,这个赛季的成绩有些遗憾,球队本该是进决赛的,但是最终无缘,提前结束,确实有一些客观原因,只能期待下赛季,“如果小丁去NBA,球队肯定有自己的人员配置准备以及计划安排,他有这个能力。当然,老将张庆鹏表现地很出色,球队最后时刻因为伤病,缺兵少将,在最需要他的时候,表现地确实非常职业。”

更多关于"山东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