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劝诫没票球迷:宁可在家看球也别找黄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广厦的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众多辽宁球迷的期待让沈阳主场的门票变得十分紧俏。可气的是,各种现象表明,其中有不少门票现已被黄牛(非法票贩)搜刮囤积以进行加价炒卖,让不少球迷倍感无奈。对此,辽宁男篮发布公告,奉劝没票的球迷们就算坐“在电视机前”加油,也千万不要从黄牛手中购票。


  辽宁男篮官方通告如下:

  在辽宁本钢队和浙江广厦队之间进行的CBA总决赛万众瞩目,尤其当辽篮在半决赛将主场迁回到省会沈阳之后,这种国内篮球的顶级盛宴更是激发了众多辽沈球迷的看球热情,即将在20和22日进行的两个主场比赛的门票受到的追捧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这两场比赛的门票在12日开售后,一天之内就全部售空,甚至还有部分球迷在开票前一天广厦和山东抢七大战刚刚结束就带着帐篷连夜来排队,这些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广大球迷对辽篮的热情和支持,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想乘此机会大捞一把的黄牛党此时也表现得相当活跃,甚至还有个别黄牛党嚣张地炫耀“实力”。自从主场回到沈阳以后,我们特别向当地的公安机关提出了请求,希望他们能够对这些黄牛进行打击,以最大限度地保障球迷的利益。浑南警方在半决赛期间也曾经打击过一批黄牛。不过,利欲熏心的黄牛们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而且这种社会顽疾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清除的,我们希望在公安机关继续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球迷们也别去助涨黄牛们的气焰,宁可回家去看电视直播,也不去黄牛手里卖票。

  为了让更多真正喜欢篮球的球迷能够在现场为辽篮加油,对黄牛加以限制,在本次总决赛开票之前,我们也采取了包括限购在内的一些措施,但被利益趋动的黄牛们还是通过一些非常规的手段,部分地达到了他们的目的。打击黄牛是个世界性的难题,需要方方面面的通力合作,当然也需要球迷们的配合,如果大家都不去黄牛手里买票,对黄牛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

  同时,现在距离主场比赛开始还有差不多一周的时间,难保不会有人铤而走险制贩假票,所以,为保证您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害,请您最好不要从黄牛以及非正规渠道购票。

  相信您不管在不在比赛现场,都会一样的为辽篮加油!您在电视机前对辽篮的支持他们一样也能感受到。再次对你们对辽篮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谢谢大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