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真的不涨价!广厦公布总决赛票价:最高380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浙江广厦队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总决赛主场各档票价,总决赛门票于今晚19:18分准时在网上开售,而广厦队总决赛主场票价确实非常便宜。


  和之前的季后赛一样,广厦队总决赛的门票分为三档,对应的票价为:A级380元,B级280元,C级180元。此前广厦俱乐部就承诺过,即使球队打进总决赛票价也不会涨。

  而辽宁队总决赛的票价则分为7档,最贵的贵宾席票价是1680元,最便宜的丙票是280元,相比起半决赛,总决赛各档票价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最高涨了400元。但即使如此,辽宁队总决赛主场球票仍然一票难求,有媒体人士透露是黄牛将票买走了,辽宁球迷甚至在售票处高喊“卖票”。辽宁队官方宣布,主场球票已售罄,提醒球迷切勿购买黄牛票。

  广厦队和辽宁队的总决赛首场比赛将在4月15日打响,如果双方战至抢七,总决赛将在5月1日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