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若北京关键球处理更老练 辽宁或无缘总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牌强队发挥欠佳



  本赛季,晋级CBA季后赛四强的球队中,广东队辽宁队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新疆队深圳队则被广东队和广厦队挡在四强门外。

  卫冕冠军新疆队本赛季的跌落速度令人咋舌。因周琦加盟NBA火箭队,大外援布拉切身体状况不佳,该队整体表现起伏不定,仅拿到常规赛第六名。季后赛首轮,新疆队没有重现上赛季总决赛4比0横扫广东队的威风,反倒被广东队以3比1淘汰出局。

  深圳队本赛季高开低走,以常规赛第八的身份勉强晋级季后赛。尽管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广州队,但在1/4决赛中还是没能闯过广厦队这关。

  “八冠王”广东队在易建联的带领下一路杀进季后赛四强,但因板凳深度不够,每场能轮换的球员不多,这让他们没能更进一步,挺进总决赛。

  夺冠热门辽宁队本赛季也不是一帆风顺。尽管坐拥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和外援哈德森组成的豪华阵容,但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经常会“犯晕”,不是突然出现防守松懈,就是突然进攻失准,无法保持自始至终的专注力。他们的这一痼疾,在与北京首钢队的1/4决赛中暴露无遗。倘若首钢队在关键球处理上更为老练,辽宁队很可能无缘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