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解雇主帅克利福德 前姚明书豪恩师惨淡下课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黄蜂已经解雇了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


  本赛季黄蜂只取得了36胜46负,在东部排名第10,无缘季后赛。而黄蜂最近管理层也有着大动作:里奇-乔下课后,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走马上任,随后黄蜂就做出了换帅的举动。

  克利福德在2013年开始在夏洛特执教,当时还是山猫队。第一年他就带领这支球队队史第一次杀入季后赛。而在2015-16赛季,他带领黄蜂再次进入季后赛,并和热火大战了7场比赛,最终败下阵来。

  克利福德在2000年开始于尼克斯开始助理教练生涯,在2003-07赛季担任火箭教练组成员,也是姚明时代的助教之一。在2007年他前往魔术,并在2012-13赛季随着霍华德一起加入湖人,一年后离开。随后他受聘成为山猫主帅,至今5个赛季,合计196胜214负,胜率为47.8%。

  黄蜂本赛季战绩不佳,在拥有霍华德、巴图姆肯巴-沃克等高薪球员的情况下,开赛时段并没有打出合格的化学反应,也一度将全队摆上货架。而当整支球队陷入前景迷茫的状况时,首当其冲的便是资历尚浅的主帅克利福德,不过以他这些年的人脉,也不难找到下一份工作。

  克利福德也成为了又一位下课的主教练,在此之前魔术的沃格尔和尼克斯的霍纳塞克也都遭到了球队解聘。

更多关于"黄蜂 主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