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收官战没意义才放松 12月没库里我们9胜1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常规赛最后17场比赛中,勇士输了10场,表现各种挣扎,但主教练科尔表示,他们在首轮打马刺时一定可以反弹。


  “我认为,最后一个月出的问题有一部分在于我们早早锁定了前2名,”科尔说道,“显然,我们确实有伤病影响,但比赛都是没意义的比赛了,我们的表现和专注力都被这影响了。比赛本身没意义,变得要让你去挖掘其它的附加意义。”

  “我了解我的球员们,了解他们多好胜,了解他们多有天赋,所以,我预计情况在首轮季后赛就会很快得到转变。”

  “最后一个月,我们的防守真的非常差,没强度,轮换又懒,所以这方面必须要改进。而马刺会迫使我们打出更好的防守,这样很好。”

  汤普森也表示:“我们这两天训练表现非常好,我们所有人等待这时刻都好几周了,确实最后几周我们表现不佳,但现在战绩是0胜0负。我们有机会自我救赎。”

  此前,科尔曾放话,称没有库里情况下勇士也可以赢任何对手,现在他依然还是这观点。

  “对,我还是这么看,”科尔说道,“我们这赛季在没库里情况下打了30场比赛,我们都习惯于必须做什么了。12月份的时候库里休战我们是9胜1负。”

  科尔表示,在G1开打前,勇士只有两天时间,这比较短,但好在马刺还是那个马刺,上赛季他们也在季后赛交手过,本赛季也打了4场,所以问题不大。

  在谈到卫冕时,科尔表示:“连续两个赛季夺冠真的很难,我不知道有几支球队做到过这个,6支,我猜?我们全队都还没有讨论过这话题,现在这不是我关注的重点。我并不打算给球员们这种历史成就当诱饵,他们知道自己能成就什么,知道什么最重要。”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