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我总是感觉我们可以赢得每一场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即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步行者,今日,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采访。


  “我对于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感觉很舒服,”乐福说道,“我明白其中的重要意义,我知道自己必须挺身而出,不过今年与往年也没有什么不同,我感觉自己就是需要在场上打出自己的风格。”

  “当我们站上球场时,我总是感觉我们可以赢得每一场比赛,”乐福表示,“我感觉我们非常强硬。我们很难在系列赛中被击败四次。我们拥有世界最佳球员,还有许多非常渴望登场证明自己的家伙。”

  骑士主帅泰伦-卢对乐福评价道:“凯文就是在做凯文,我认为自从我来到这里以来,他对待比赛的方式每一年都是一样的。他明白他是我们事业当中的重要一环。他将得到许多战术设计,我们有很多打法需要通过他来实现,他需要为我们拿出上佳表现,我也认为他可以做到。”

更多关于"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