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我与勒布朗的篮球智商结合在一起将会很可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4月14日讯 近日,76人球员本-西蒙斯接受采访谈到了季后赛前景和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等话题。


  回顾本赛季的历程,西蒙斯表示:“感觉很棒,所有人都经历了学习过程。我们得到了一些老将与年轻球员一起打球,许多队友都是第一次同队配合。我们在场上建立化学反应,赛季中期得到了一些新援,我认为全队非常团结。此前,我们的团队目标是打入季后赛,我感觉没人能想到我们能够赢得如此多的比赛,但随着赛季进展,随着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累积,这支球队提升了许多。”

  谈到队友乔尔-恩比德的伤病问题,西蒙斯表示:“这很让人恼火,因为他经历过如此多的挫折。赛季走到这一步他却遭遇了那次伤病,我知道他的感受,肯定是很沮丧的。不过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非常团结,我们在应对这次伤病的问题上展现了其他队员的成熟。对我而言,我需要更多地承担领袖角色。球队经历逆境也是好事,这样我就能站出来更多地领导球队,适应这种角色。一旦乔尔回来,情况将轻松许多。”

  谈到自己在担任球队领袖时的做法,西蒙斯说道:“在球场上的表现有所不同,我会说更多的话,包括我与队友的交流,我们需要做的事,以及我的说话方式。这是一次让我领导球队的好机会,不过我过去多年来也习惯于这么做了。”

  谈到给予伤愈复出的队友马克尔-富尔茨的建议,西蒙斯透露:“当他回归球场,要做的就是继续从每场比赛当中学习,学习每个回合。随着时间积累,在场上做出更好的决策。我看到他在过去几场比赛里就是这么做的。他进步了许多,表现一直很好。我认为他在赛季之初心理上很挣扎,但现在他回来了,也准备就绪了。”

  谈到自己表现出色的新秀赛季,西蒙斯认为:“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路走来我获得了不少赞美,完成了一些里程碑,但与此同时,我仍旧任重道远。我存在许多提升空间,无论是得分能力还是防守方面,我仍可以打磨自己的比赛方式。”

  西蒙斯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当被问到他能否在控卫位置上做到这些时,西蒙斯回应道:“当然。我会防守任何需要我防守的人。无论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还是勒布朗(詹姆斯),我热爱挑战。”

  关于此前与骑士交手时,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赛后与西蒙斯的亲密交谈,西蒙斯透露:“说实话,我不记得对话内容了。我们之间只有爱意。他总是在照顾我,一直是我的绝佳导师。观看他的比赛,他打球的方式身高6尺9,能够控球,不被局限于小前锋的位置。他的技能如此全面,能在场上同时做到许多事情。我已经观摩他的比赛很久了。作为球员,他是杰出的,惊人的。”

  谈到与詹姆斯的交手经历,西蒙斯表示:“我一直听说向他这般的家伙展示敬意的最好方式就是尽全力打好自己的比赛,这就是我进入每场比赛前的心态,无论对手是谁。不管面对哪支球队,与谁对位,我都想统治我的对手。”

  谈到自己是如何赢得詹姆斯的尊重的,西蒙斯认为:“他知道我的目标,他一直是那种乐于帮忙的家伙,如果你想要求教,他肯定会提供建议。然而如果你不好学,不想投入努力,那么我觉得他不会认为你配得上他的教导。”

  西蒙斯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互动频繁,在两人各自发布的动态中,西蒙斯自称为“年轻的王子”(“The Fresh Prince”),而詹姆斯的外号一直是“国王詹姆斯”(“King James”)。针对这个外号,西蒙斯解释道:“我们费城这边的一些人一直在讲这个外号,我有一个体育圈内的朋友也在宣传它。此前,我的态度还不坚定,对此有所迟疑。那场比赛过后,我说,我会接受这个外号。”

  那么之前为什么犹豫呢?西蒙斯答道:“我感觉,我需要赢得这一称号。”

  詹姆斯今夏可能成为自由球员,西蒙斯会展开对詹姆斯的招募工作吗?“无论他想去哪里打球,决定权在他。我们当然不介意队里拥有勒布朗。”西蒙斯说道。

  谈到两人的比赛风格匹配度,西蒙斯说道:“谁知道呢。他的篮球智商再加上我的,这会很可怕。”

  那么他们二人是否谈论过成为队友的话题?西蒙斯否认道:“没有。”

  谈到自己是否对首个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西蒙斯说道:“有点满意吧。我认为自己可以表现得更好,与此同时,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这是我在联盟征战的第一年,踏上球场的感觉不一样。”

  关于是否失望自己没有当选全明星,西蒙斯表示:“有点生气吧,不过我只是个新秀,新秀入围全明星的事情历史上也就发生过几次。我会得到属于自己的时刻的。这次落选给我增添了一些动力。”

  谈到选秀制度可能被改革,高中生有望重新直接进入联盟时,西蒙斯表示:“只要他们做好准备就行。身体上,这是一种不同比赛,节奏不一样。心理上,这里与大学或高中截然不同。可能会有一两个家伙已经准备就绪。但对于整个选秀和首轮秀而言,情况肯定不是这样。好比现实生活中任何能在18岁刚过就找到工作的年轻人,这取决于那个球员本人以及选择他的球队。”

  那么西蒙斯是何时知道自己足以进入联盟了呢?他答道:“我一直对抗更年长的选手,在我们国内,我16岁时就和21岁的家伙打比赛了。来到这里,我也在和年龄更大的对手们交手。我一直感觉自己准备好了,不过要确定一个时间点的话,应该是我高中最后一年打完后就有这种感觉了。”

  如果有选择权,西蒙斯是否会选择从高中直接进入NBA?他答道:“我可能会的。”

  关于自己的成功秘诀,西蒙斯分享道:“一切源自于照顾身体。这是最重要的事,每隔一天就去举重。为身体做冰敷,为你的膝盖、双脚做冰敷,泡进冷水池里。观看许多比赛录像,赛前看30分钟录像剪辑,还有你自己的个人比赛录像。第二天你可能需要训练,训练结束后要立即做一些个人练习。所以你就是要做许多人们所忽略的事情。”

  谈到联盟中最让他感到惊讶的地方,西蒙斯透露:“应该是比赛场次吧,每隔一晚就要踏上旅途。凌晨两点才飞到目的地,第二天就有比赛。但你每晚都要出战比赛,因为没有人在休假。我的身体遭受了一些撞击、划伤和淤青。但我热爱自己在做的事,我每天醒来,然后去参加比赛,这是我最容易适应的部分。”

  谈到成长经历中是否有教练让自己改打内线,西蒙斯说道:“我爸爸在澳大利亚打过职业篮球,如果有教练想把我改造成内线,我爸爸会让我转会的,因为他知道就我的发展经历而言,我打内线肯定不会成功的。”

  关于如何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准,西蒙斯认为:“如果我想进入下一个层级,我应该大大提升自己的外线投射水准,让一切变得完美。我正在这样做。我目前的水平挺不错的,却并不完美。我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比如冲击篮下的终结能力,一些技术打法等。”

  谈到如今联盟内的三分潮流,西蒙斯表示:“队内拥有射手收益极大,我不必非得做那个投篮的家伙,JJ(雷迪克)、马科(贝里内利)、艾森(伊利亚索瓦)和罗伯特-科温顿,他们都是很棒的射手。所以目前我影响比赛的方式就是冲击篮下,用传球找到这些队友,让他们投篮。”

  西蒙斯时而用左手投篮,时而用右手投篮,对此,他回应道:“我感觉用左手更舒服。”

  最后,西蒙斯对于76人的季后赛前景进行了展望:“我将在整场比赛里如同往常一样努力打球。我感觉季后赛的氛围就像前些天与骑士的那场比赛一样,如果我能得到类似的数据,那么我应该问题不大。我们不会为自己设置天花板,没人预计到我们能来到现在的位置。我们只想继续赢球。”

  西蒙斯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5.8分8.1篮板8.2助攻。76人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热火,双方将在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8点迎来首场较量。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