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宣布恩比德休战季后赛首战 眼眶骨折需调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76人官方报道,因为眼眶骨折,中锋乔尔-恩比德不会出战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


  恩比德是在3月29日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在挡拆时与队友富尔茨相撞而倒地。当时恩比德在地上躺了好几分钟才坐起身来,之后在工作人员换的帮助下离开球场。虽然检查显示没有出现脑震荡和面部结构性损伤,但随后76人宣布恩比德左眼眶骨折,将会接受手术治疗,而他也因此缺席了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尽管恩比德之后表示他的状态不错,并没有大问题,但76人还是决定在他痊愈后方可出场。本赛季76人打出一波16连胜,最终排在了东部第3位,季后赛将会迎战第六的热火队,而恩比德和怀特塞德这对21号冤家狭路相逢,等到恩比德复出的时候,又将是一组火星撞地球的精彩对抗。

  本赛季恩比德出场63次,场均贡献22.9分11篮板3.2助攻以及1.8个盖帽,命中率达到48.3%,恩比德以这样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首发阵容,而他也很可能成为本赛季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的成员之一。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