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恢复顺利将加大训练强度 但首轮仍不会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首轮已经正式打响,但勇士并没有让库里迅速复出的意思。球队官方发布消息称,库里恢复情况良好,在今天已经重新接受检查。接下来,他会加强在场上的训练强突,包括跑步冲刺、横向移动等等。


  一周后,勇士会再次对库里的健康状况做检查评估,届时在确定他的复出时间。看上去,勇士给库里定的目标,可能就是到第二轮再复出了。

  因为左膝韧带二级拉伤,库里已经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他虽然求战心切,但因为本赛季实在伤病频发,他不仅仅是膝盖受伤,有旧伤的脚踝更是数次扭伤,勇士根本不允许他继续冒险。保证他在关键对决能拿出100%状态,才是勇士成功卫冕的关键。

  在库里缺阵的时候,奎恩-库克顶替他出任先发,场均得到14.6分3.6篮板3.9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7.1%。

  勇士在首轮面对西部第八马刺,虽然没有莱纳德他们也不能被小看,但两队实力上确实有差距。显然库克是不能弥补库里空缺(场均26.4分5.1篮板6.1助攻)的,但好在勇士还有另外三巨头,作为卫冕冠军,深度肯定是胜于马刺的。

  至少在首轮,勇士还可以给库里休息的余裕。但他们今年想要杀出西部,重回总决赛,已经不再是那么轻松的事了,库里的健康状态肯定会决定他们的命运。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