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司要发威啦? 推3措施规范总决赛裁判工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CBA公司获得授权、独立运营联赛后的首次总决赛,今年的总决赛不仅是球队之间的较量,联赛运营管理者的组织、管理同样要接受考验。



  就此,CBA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的CBA总决赛在涉及技术代表、裁判员的选派和管理方面推出了多项措施,主要包括以下几项:第一,订立了《2017-2018赛季CBA联赛总决赛技术代表、裁判员选派原则》,严格根据这一原则选派裁判;第二,每场比赛选派四到五名裁判赴赛区,赛前使用包括抽签在内的方式确定当场执裁的三位裁判;第三,进一步规范和细化了裁判团队的工作流程和纪律准则,要求技术代表、裁判员严格遵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