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心系老东家!姚明晒图祝火箭升空 "灯泡"靠你们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姚明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张火箭升空的照片,疑似祝福NBA休斯顿火箭队能在季后赛中顺利升空,一飞冲天。



  不少中国网友在评论区给姚明点赞:“姚主席心系老东家。”也有网友高呼:“窝(我)火总冠军!”“季后赛火箭升空!”

  在NBA期间,姚明一直没能完成率领球队夺冠的梦想,于2011年因伤从NBA退役。姚明此举看来是把未完成的梦想寄托在了“灯泡组合”身上,祝愿他们能够率火箭夺冠。

  火箭在历史上总共得过2个总冠军,分别在1994年和1995年。距离火箭队上一次夺冠,已过去整整23年,休斯顿人极度渴望这座总冠军奖杯。火箭队本赛季在常规赛中以65胜17负排在西部第一,比上赛季的总冠军勇士队,多了7个胜场。这赛季火箭被认为是总冠军有力的争夺者之一。那么本赛季,火箭到底能否完总冠军梦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