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放豪言:我将进入巅峰之年 坚信火箭可以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火箭得到了维斯布鲁克,新赛季以他和哈登为首,火箭将再度发起争冠之行,而角色球员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戈登,最近他也是得到火箭续约,自信大增。


  “这个夏天的前几周,确实有一些起起伏伏吧,随着续约的尘埃落定,我是很兴奋又可以在这里呆上一长段时间,”戈登表示,“这绝对就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对这支球队是有价值的,我想我已经展示过这种价值了。”

  戈登在火箭效力了3个赛季,场均数据16.8分、2.4篮板、2.2助攻,共投中680个三分球。他荣膺过联盟最佳第六人称号。

  “我感觉自己将进入我的巅峰之年,”戈登表示,“我可以投篮,可以防守,可以创造进攻机会,我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我真觉得我们可以夺冠,这也是我们为之努力打球的目标,我们现在迎回了很多球员,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过去几个赛季,火箭多次都在季后赛中败给勇士,对此戈登表示:“回看过去我们输给的勇士,那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而我们在季后赛中是真的很多次都接近击败他们了,我们确实很有能力,我们确实有一些与众不同之处。”

  戈登还表示:“我知道我已经是一个杰出的三分球手,但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出色,我需要整个赛季保持40-45成的命中率。”

更多关于"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