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GIF-措手不及!老叔神变阵! 贺天举隔761天再首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总决赛在4月15日晚正式开打,辽宁广厦将在这个最高舞台上进行终极对决。而在辽宁男篮的首发阵容中,贺天举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位曾经辽篮的主力前锋终于完全回归了。


贺天举首发


  贺天举作为辽宁男篮举足轻重的人物,上一次为辽宁队首发还要追述到2015-16赛季他们与四川男篮的总决赛G3,距离今日已经整整过去了有761天,之后贺天举遭遇到了一系列的伤病,包括掌骨骨折与后来在给郭艾伦庆生时造成的脚部伤势。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贺天举又回来了,而且,仍然是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很有趣的巧合。重回首发的贺天举也展现了不俗的状态,他在开场一分半钟后的一次三分出手稳稳命中。

更多关于"辽宁 贺天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