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火爆!刘铮踹郭艾伦下体吃违体 郭少抱怨判技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18赛季CBA总决赛开打,广厦队在主场和辽宁队展开激烈争夺。辽宁队在末节将分差一度拉开到18分,但是在一次拼抢篮板的过程中,刘铮和郭艾伦发生了一些冲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给了刘铮一次违体犯规,郭艾伦则被吹罚技术犯规。


  末节还剩5分13秒,刘铮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他不慎摔倒在地,郭艾伦过来抢球。此时,刘铮显得有些护球心切,有一个比较明显的蹬腿的动作,这个动作蹬到了郭艾伦的下体。郭少非常生气,欲找刘铮理论,同时也朝裁判抱怨。场面一时间很混乱,好在在裁判和队友的劝阻下,郭艾伦退到了本场半场。

  经过一段时间的商议,主裁判乔龙升给了郭艾伦一次技术犯规,同时判罚刘铮违体犯规。或许是受到情绪的影响,郭艾伦此后两罚不中,不过很快他在外线命中三分,兴奋地挥拳怒吼。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