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战告负詹皇不慌:我曾总决赛1-3落后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步行者98-80胜骑士


  本场比赛之后,骑士系列赛0-1落后步行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的骑士队首次在季后赛第一战输球。此前他们季后赛首战12胜0负。

  球队首战失利,或许是因为有太多新援此前没打过季后赛。而成熟老道如詹姆斯,自然是不会因为首轮0-1落后就大惊失色。

  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经历过总决赛1-3落后(然后翻盘)。所以,不用问我接下来几天会是什么感受。”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时,詹姆斯给出了波波维奇式的回答:对方打得很好,我们没法得分。

  詹姆斯说:“他们非常有侵略性,他们打出了鼓舞人心的篮球,他们在各个方面都占据了优势,他们比我们身体对抗更强,他们很好地执行了比赛计划,而我们没办法把球放进篮筐。”

  詹姆斯的回答也不无道理:骑士队全场比赛三分球仅34投8中,命中率仅24%,大失水准。

  此前外界几乎都不看好步行者晋级,步行者要在这次机会中证明所有人都错了。

  步行者史蒂芬森说:“(人们小看我们)我们当然很生气。他们仍然不相信。我们要证明所有人都错了,要继续团结在一起。”

  本场比赛,奥拉迪波19投11中得到32分6篮板4助攻4抢断。

  赛后队友赛迪斯-杨称赞道:“在这支球队,每个人都知道奥拉迪波走上球场之后能做到什么。你必须对他上包夹,因为他会拿球做出正确的事。如果你不包夹他,你就会尝到他的厉害了。”

  奥拉迪波自己则说:“我们相信自己能赢。我们走上球场,做好了心理准备,要在攻防两端都攻击对手,打出整季我们都在坚持的比赛方式。我们干得不错。这只是一场比赛,这只是第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