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芬森:要冷静根本不怕吃T 还会继续找勒布朗麻烦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步行者进行首轮季后赛G1较量,结果骑士主场失利,0-1落后。步行者赢球功臣之一是斯蒂芬森,他再度和勒布朗缠斗。


  斯蒂芬森当年在步行者打热火时期就和勒布朗有很多恩怨,包括著名的“吹耳”事件,今天他替补上场打了17分钟时间,贡献12分、5篮板。

  在比赛中,二人频繁有身体接触,斯蒂芬森有个打勒布朗头的举动,被吹了技术犯规。

  对于这个技术犯规,斯蒂芬森赛后耸耸肩表示不以为然,他说:“我不在乎,他们这么吹了,那就吹吧,我不介意。随着后面系列赛的继续进行,我还会继续这么做,继续找勒布朗对抗。”

  “斯蒂芬森做了一些很不错的事情,”步行者主教练内特米兰表示,“我们知道关注的目光会集中在他和勒布朗身上,但你在场上必须要控制好你的情绪,你不能被情绪淹没。我感觉下半场我们有点在这方面迷失了,我们做了一个换人调整,然后又找了回来。”

  “你不希望把球员的侵略性拿走,但你在球场上得聪明行事,要冷静,要做出好的决策。”

  “只要我的队友们支持我,当我后盾,我就能控制好我能控制的事情,”斯蒂芬森表示,“这是季后赛,大家推来推去这种事情是可以预计到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