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双探花合砍39+14 拼进攻天赋他俩不怵字母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开打第二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雄鹿,在这场比赛里,凯尔特人的两位年轻的探花秀杰伦-布朗塔图姆表现惊艳,二人合力砍下了39分14篮板8次助攻4抢断,并贡献了数次精彩的防守表演,令人感叹后生可畏。


  在厄文受伤报销后,能帮助凯尔特人挑起进攻重任的就是去年的探花杰伦-布朗和今年的探花塔图姆,布朗常规赛场均14.8分5篮板,被视为可以挑战进步最快球员的二年级;而塔图姆也在常规赛展现了非常顶级的进攻火力,每场13.9分外加5篮板。显然要想赢下比赛,全要靠着俩人的给力发挥。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霍福德依然甘心做僚机,而布朗则全新缠斗字母哥,同时,他还连续冲击对方禁区,第一节就完成了3次上篮得手,得分甚至比字母哥还多。

  而到第二节开始,布朗用转换和空位三分的机会,帮助凯尔特人将僵持的场面紧咬,他甚至还有一次脑后半圆的振臂狂扣,从第三节开始,布朗完全卡死了字母哥的突破路线,而且他不惜体力的打法竟是也只在第三节休息了3分钟,打满了第四节和加时赛,并用一次次不惜体力的拼抢,夺得了来之不易的得分机会,并强硬地完成进球。

  而进攻万花筒塔图姆则在大秀进攻手段的同时,成功地保护了篮板。今天偶尔客串到大前锋的他,抢下了10个篮板,还送出了全队最高的4次助攻。但真正值得称赞的,还是他的进攻火力。

  首节塔图姆便用正面的急停跳投和假投真突上篮4投4中拿下8分。而在第四节,他运球后的后撤步跳投同样给力。右侧更是秀出了背身单吃后的转身上步舔篮,令人依稀看到了皮尔斯的影子。悄然间,塔图姆也拿下了19分。

  全场布朗20分4篮板4助攻,塔图姆19分10篮板4助攻,俩人算上今年,合起来只打了3年时间啊,成熟度令人歆羡。也正是因为两位探花的给力,让凯尔特人常规赛爬升到第二,季后赛也不惧强敌,至少在和字母哥这种一线巨星的对决中,凯尔特人两位年轻人,完全不落下风。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