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5秒决生死太刺激 米德尔顿飙10米超远三分续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开打第二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雄鹿,本场比赛虽然常规时间看似沉闷,却在比赛的最后1秒钟打出令人窒息的攻防战,不可思议地拖到了加时。


  比赛还剩15秒,霍福德两罚全中,让凯尔特人96-93领先3分。随后雄鹿迅速打出战术,布罗格顿强投三分命中,扳平比分!此时比赛仅剩下最后不到11秒。

  凯尔特人的最后一攻选择让控卫罗齐尔组织。但他根本没想着控场,反而是在最后时刻,一顿运球后撤步到三分线外,强行一记出手,三分应声命中!罗齐尔仰天怒吼,留给了雄鹿仅有0.5秒时间。也就是说,雄鹿剩下的时间,只够发出界外球后的沾手就投。

  而凯尔特人的防守也足够到位:雄鹿球员甚至没有机会站到三分线上,只能在临近半场的区域勉强把球发给跑过来的米德尔顿,时间也仅够米德尔顿投出这记远达35英尺(10.6米)的三分。球迷们的心悬在半空,球也在空中划出了漫长的抛物线,空心落网!裁判反复回看确定三分有效!两队竟是神奇地打到了加时赛!要知道在这个赛季,在最后10秒,35英尺之外的远投26次无一命中,而米德尔顿这次还投出了空心三分!

  加时赛也打得异常激烈,最终凯尔特人靠着两名探花和罗齐尔的给力发挥拿下胜利。今年的季后赛也才刚刚开打第二个比赛日,但这场注定载入史册,一秒钟内两次逆天三分,同样也让这组对决更具看点。

更多关于"米德尔顿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